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推要闻

天津市津南区农技中心向昌都市农推总站捐赠植保无人机

2019年09月19日 09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9月18日下午,苗群才同志代表天津市津南区农技中心,将两台价值25万元的植保无人机,无偿捐赠给了昌都市农推总站,捐赠仪式上农推总站副站长泽仁顿珠同志代表市农推总站接受捐赠,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在捐赠仪式上,昌都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振林同志高兴的说:今天我们十分高兴迎来天津市津南区农技中心工作组一行,为我们捐赠植保无人机,这对提高我市农作物植保机械化水平具有重大意义。昌都现有农作物耕地面积73万余亩,因受山高谷深、地形、地貌复杂,农业植保工作异常严峻,在农忙时节农民们打药,有的缺少安全用药知识容易出现打药中毒现象。植保无人机的到来,解决“打药难、乱打药”难题,让农民种田更轻松,为保障我市农业生产安全,推动种植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在捐赠仪式现场,市农推总站表示:植保无人机对推动我市农作物机械化操作和农作物统治统防产生深远影响。请天津市津南区农技中心放心,我站一定安排专人管理好、使用好植保无人机,充分发挥其作用,非常感谢天津市津南区农技中心对昌都农业发展的关心和无私捐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