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推要闻

观看辉煌成就,共筑美好未来

2019年11月11日 09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认真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指示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

我站于2019年11月11日组织在家全体成员及所有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通过观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伟大,进一步增强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自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中华民族就不可能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史书写着过去,更昭示着未来。在前进征程上,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斗争精神,才能汇聚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排除万难,取得更大的胜利。

70年的辉煌成就书写的正是党领导人民、依靠人民、服务人民的奋斗史诗。让人民群众参与壮阔的改革发展,共享丰硕的发展成果,既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也是民族复兴的动力,必须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一以贯之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努力方向和不懈追求。

面对新时代的目标和任务,我们必须切实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立足工作岗位,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为共筑中国梦添砖加瓦、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