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推要闻

冬季农闲学技术 专业培训促发展

2020年01月14日 03时2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提升专技人员的业务技能和专业水平,加强高素质农技推广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农业技术推广工作,1月10日,农推总站以农闲时节为契机,开展了知识更新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立足岗位实际,突出问题导向,重点加强学习专业知识;为确保学习效果,我站把每周五作为集中学习日,采用轮流讲解专业课本和集中讨论、课件讲解等多种方式进行知识与技能传授,培训方式易于吸收和掌握知识技能。使全体技术员在学习中开阔视野、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达到学习活动的预期目的。

通过集中学习活动,使广大干部学出知行合一的新追求、学出干事创业的新作为、学出追赶超越的新担当,为新的一年实现新的追赶超越打牢思想基础、工作基础和发展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知识更新学习活动进入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充实培训内容,积累培训经验,为培养和建立专业化、职业化的队伍提供技术支撑。

会议强调:要深知自己的责任,要立足本职工作,要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农技员自身素质要完善只有经常学习充电,丰富和更新知识,才能不落伍、不掉队、才能树立威望,让农民信服,将所学知识为我所用,重新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农技推广工作者,努力学习,为农民、农村、农业的科技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