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推要闻

加强党员干部管理 落实监督监察责任

2020年05月28日 12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加强党员干部管理   落实监督监察责任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淡化宗教的消极影响,树牢党员干部不准信仰宗教和参加宗教活动的“红线”意识。527日,昌都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泽仁顿珠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学习《关于2020年“萨嘎达瓦”宗教活动期间加强党员干部管理和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昌纪发2020﹞25号),确保文件要求落到实处。并就相关工作做了如下安排: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十六个绝不允许”为行动导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加深共产党员对宗教问题的认识,时刻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政治要求。

二是压实责任。要求在家党员干部切实领会文件精神,对不在家的党员干部采取电话联系、口头传达等方式方法确保党员干部知政策、明事理,自觉做到不参加、不宣传“萨嘎达瓦”宗教活动。

三是做好监督监察报告制度。针对近期“萨嘎达瓦”宗教活动节点关键时期,由专人对《关于2020年“萨嘎达瓦”期间党员参与宗教活动情况监督检查周报表》中要求的各项数据及时准确报送派驻纪检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