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推要闻

农推总站抢抓农时深入一线开展千名技术人员春耕春播技术培训会

2020年04月29日 09时2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月27日,市农推总站在卡若区组织举办千名技术人员春耕春播技术培训会,邀请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机站站长、高级农艺师依斯麻授课。

培训班上,依斯麻围绕当前农业生产实际,重点讲授了粮食种植效益分析、玉米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及田间管理技术等知识。培训采取“知识讲解+实地实训”的方式,课堂知识讲解结束后,带领参训学员到俄洛镇朗达村玉米生产一线现场指导农技人员选地技巧、选种技术、播种技术、病虫害防治等技术,重点对草地贪夜蛾防治技术进行了专题讲解,并发放技术资料200余份。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基层农技人员技术水平,更新农业知识,为开展粮食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农民增产、农业增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