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推要闻

人民法典 国之重器

2020年07月16日 10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人民法典国之重器

   7月15日,昌都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组织在家所有党员通过观看视频和读文件的方式学习民法典相关内容,副站长泽仁顿珠同志主持会议。

                                                  图为:泽仁顿珠副站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部凝聚着中华民族古今智慧、洋溢着中国特色和时代气息的民法典,为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奠定了坚若磐石的厚重基础,成为实现民族复兴、走向繁荣昌盛的“国之重器”;它致力于解决时代问题、充分反映二十一世纪时代特征,必将以其提供的中国方案裨益人类法治文明。

  

图为:所有党员认真学习民法典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具有里程碑意义。要充分认识民法典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学懂弄通民法典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和一系列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形成全社会遵学守用的良好氛围,为法治西藏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