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推要闻

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传承薪火负重前行

2020年07月02日 10时1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传承薪火负重前行

市农推总站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第九次主题党日专题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第99个生日来临之际,市农推总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第九次主题党日专题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泽仁顿珠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入党的初衷涌入心头,拼搏奋进的一幕幕浮于眼前,全体同志扣问初心,坚定信念。全体参加活动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并观看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影像节目。

泽仁顿珠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同志要争当技术干部的排头兵,既要有埋头苦干的毅力,也要有抬头看路、负重前行的勇气和担当,在强化理论学习;提升自己的同时,要积极履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继续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努力将专题学习精髓和成果转化为指导和推动工作的原动力。

    建党以来,无数的革命先烈用高尚的风骨、无私的奉献和铁骨铮铮的誓言不断书写着属于共产党人的传奇。农业发展好,全靠党旗红,70年一路走来,一代代昌都农业人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形成了代代相传的红色基因,弘扬好、传承好昌都农业人薪火相传的忠诚、勇敢、奉献基因,是昌都农业奋勇向前,承担起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前提和基础。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同志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眼界得到了开拓,同志们纷纷表态立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精神意志,争做农业技术推广排头兵,用实际工作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