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推要闻

春耕春播农事忙,技术服务走田间

2021年04月15日 03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春耕春播农事忙,技术服务走田间

为贯彻落实2021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打好农业增产增收基础,实现边坝县农业增产增效的目标,4月8日我站农业技术人员深入边坝县开展农业技术服务工作。

一是我站农业技术人员及时与县农业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区、市种植业项目落实要求做了说明 ,并对边坝县实施今年种植业项目工作计划及开展情况进行系统了解。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与县农业技术中心负责人协商,确保区、市种植业项目有效落实。

二是为切实保证种植业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实现预期目标。技术服务人员围绕“提质增效转方式、稳粮增收可持续”的工作主线,针对往年常见的种子田杂株多,用种量大,化肥施用不合理等现象。结合边坝县实施的二级种子田、测土配方施肥配方示范推广、绿色高质高效创建、5171新品种区试等项目采取看种原防混杂、控播量保质量、传知识转观念的工作思路进一步保证了各项种植业项目的落实。

三是我站技术服务人员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根据边坝县种植业项目落实进度,紧把种植业项目重点环节及时跟进做好技术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