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推要闻

田间地头春耕忙 农技指导助丰年

2021年04月07日 11时5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田间地头春耕忙 农技指导助丰年

---技术服务组在八宿县指导春耕生产

为深入实施科技兴农战略,充分发挥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作用,3月31日,市农技服务组3人前往八宿县指导春耕生产.

“3414”田间肥效试验种子、肥料科学称重“3414”田间肥效试验 试播现场

4月1日,市、县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在八宿县吉达乡同空村开展“3414”田间肥效试验。

3月31日至4月2日,技术指导组一行实地走访吉达乡俄冲村、然乌镇宗巴村、康沙村指导青稞良繁二级种子田、绿色高质高效创建项目等落实情况


走访中技术组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各乡(村)两、委员要充分利用农技员、科技特派员参与各项春播春耕事务,统筹规划好各项重点工作,多管齐下抓牢干实。二是在春耕备耕关键时期,要向群众大力宣传好,要切实做好青稞良种繁育田播种管护工作。发挥农业技术优势,从农资、技术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和服务,确保春耕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