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推要闻

开展植保无人机培训    助力智慧农业发展

2021年06月04日 05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开展植保无人机培训    助力智慧农业发展

为增强植保无人机操作技术人员素质,提升植保无人机作业水平,进一步加快市、县农业植保现代化、智能化进程,提高农业机械化作业水平。6月1日,我站选派4名熟悉植保无人机操作的农技人员深入左贡县田妥镇然尼村青稞二级种子田基地对县技术人员培训农用植保无人机操作技术规程。


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县级农技人员详细讲解了无人机的构造、性能、维护保养以及无人机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和相关安全注意事项,让技术人员进行实践操作飞行演练。确保了左贡县技术人员切实掌握无人机操作技能,通过此次实地培训,提高植保技术人员在复杂环境中操控无人机的能力,为下一步大面积无人机防治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同时,技术服务组还在美玉乡斜库村左贡县高原农畜加工厂开展了商品有机肥取样工作等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