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推要闻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情怀暖人心

2024年02月02日 09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情怀暖人心

--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慰问贡觉县哈加哈加村、果布村驻村干部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派驻单位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关爱,受局党组委托,1月30日,昌都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长牛继平慰问我站在贡觉县哈加乡果布村和哈加乡哈加村两个驻村工作队,为驻村工作队敬献哈达,发放慰问金和蔬菜转达了昌都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和昌都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期间,牛继平同志与驻村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近一年来的工作汇报,对驻村干部的工作成绩和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驻村干部是推动农村发展的重要力量,是连接政府与农民的桥梁和纽带。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才使得农村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的工作。

同时,慰问组还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在助力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基层党建、开展五项重点任务等工作开展情况。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驻村干部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更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工作信心和决心。相信在派出单位大力支持下,驻村干部们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努力为农村发展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