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我区宗教界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2019年09月22日 04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我区宗教界纷纷举行各类庆祝活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2日,在昌都市强巴林寺广场,由色彩鲜艳的花朵组成的1949-2019的字样格外醒目,全寺僧众组成“祖国万岁”的阵形,恢宏大气,大家热情地挥动着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呼祖国万岁!

9月以来,昌都市组织强巴林寺僧人举行了篮球、书法比赛等系列文体活动和国学、历史、法律法规等知识竞赛,抒发了僧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25日上午,扎什伦布寺广场花团锦簇、彩旗飘舞,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日喀则市宗教界代表在这里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愿。

“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藏传佛教格鲁派扎什伦布寺、苯教热拉雍仲林寺、宁玛派江洛寺、萨迦派萨迦寺的僧尼分别表演了各具特点的“羌姆”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参加庆祝活动的宗教界代表纷纷表示,作为祖国的一员,倍感骄傲和自豪,我们将继续传承和发扬“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优良传统,始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界人士提出的“四条标准”,不断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