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加大田间管理工作,确保区种植业项目检查验收顺利通过

2020年08月18日 12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加大田间管理工作,确保区种植业项目检查验收顺利通过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农业综合生产服务能力,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推动种植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确保区种植业项目验收顺利通过。

8月8日至今,我县农业技术推广站组织技术人员同昌都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技术人员,先后深入边坝镇多许、布扎、登卡、普玉二村等村(居)的二级种子田和高产创建田,组织当地种植农户开展田间去杂去劣工作,在工作中市、县级技术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言语,为现场种植户群众讲解田间杂草辨别、初期防治技术以及杂草对青稞产量的影响,连10多天的辛苦作业,工作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工作中共组织种植户农民群众50多余人,去除田间杂草近2.5吨左右,进一步提升了农民群众的科学技术素质,有效提高了二级种子田和高产创建田的田间纯度,为区级种植业检查验收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