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我县顺利通过2020年种植业科技项目自治区级终验

2020年08月27日 12时0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我县顺利通过2020年种植业科技项目

自治区级终验

近日,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隆英主任带队及市农推总站站长陈斌陪同的一行11组成的验收组对我县2020年种植业科技项目进行自治区级终验。我县由分管副县长李敬同志及副局长谢灵波同志陪同,县和乡(镇)农业技术人员及验收村驻村、村长及科技特派员参与了验收相关工作。

  

验收组听取哈加乡汇报

验收组听取莫洛镇汇报

验收组深入先后莫洛镇、哈加乡等我县粮食主产乡(镇),实地检查了“喜22号”二级种子田1369亩“藏青2000”二级种子田1238亩、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及粮油绿色高产高效创建36100亩开展情况

验收组深入田间地头

验收组开展测产工作

验收组主要从种子田纯度、净度,关键技术措施落实情况、示范面积、实测理论产量等方面严格按要求进行验收,并向县、乡农牧技术人员和驻村工作详细了解种子田和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及粮油绿色高产高效创建示范片在组织领导、技术措施、农用物资、资金上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以及相关亮点做法。

查看饱满度

验收组实地查看种子田纯度、净度

在实地检查、测量和听取汇报后,验收组组长隆英县种植业科技需要进一步整改的地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一是加强种子收购工作,让群众从种田中切切实实受惠;二是县及乡(镇)农业技术人员要对收购的种子进行种子包衣工作,同时对县种植业科技项目整体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2020年种植业科技项目顺利通过了自治区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