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农业农村局陈斌一行人莅临我县检查验收种植业项目

2020年08月08日 11时4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农业农村局陈斌一行人莅临我县检查验收种植业项目

8月8日由县政府副县长米玛琼达同志陪同下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推中心主任陈斌一行人莅临我县检查验收2020年种植业项目工作。重点对良种繁殖及推广、粮油绿色高质量高效创建、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重大病虫害监测点设置等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洛隆县是自治区商品粮生产县之一,县委、县府历来高度重视种植业工作,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我县种植业工作的总要求,为确保我县2020年度粮食生产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我县及时安排部署、明确责任目标、狠抓措施落实,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推中心主任陈斌一行人检查组深入洛隆县良繁田基地,采取边听取边查看的形式进行了检查验收,主要查看了田间青稞长势及病虫害发生情况。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推中心主任陈斌一行人对我县种植业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一是农作物良种繁育田需要进一步开展去杂去劣工作。二加强农作物的病害监控工作三是要做好“单打、单收、单运、单储”工作。四是将良种种植工作作为农牧民增收的一项重要举措,抓好落实。

  

此次检查指导为我县种植业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今后我县将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方法,加大良繁田种植工作。下一步,我局将针对我县种植业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检查验收工作组对我县种植业项目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确保我县顺利通过全区种植业项目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