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农推总站赴我县检查验收种植业项目

2020年07月27日 11时2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农推总站赴我县检查验收

种植业项目

7月27日,由昌都市农推总站副站长泽仁顿珠带领的验收组深入我县进行检查验收2020年种植业项目,县农推站专技人员全程陪同。

验收组深入我县荣周乡、王卡乡。对我县2020年良种繁育基地(二级种子田)、绿色高质高效建设示范田、“3414”田间肥效试验等种植业重点项目进行检查验收。期间,验收组听取了县农推站负责人关于察雅县今年种植业项目指标落实情况及各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共抽取12个建设点,深入田间地头抽样检查一平米内的纯度净度及理论测产。

验收组对我县2020年种植业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验收组还就继续加强良种繁育基地(二级种子田)收割前去杂去劣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