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种植业项目验收组莅临边坝县检查验收2020年种植业项目

2020年08月10日 11时5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种植业项目验收组莅临边坝县

检查验收2020年种植业项目

为认真贯彻落实昌都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0年昌都市种植业项目市级验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推动我县种植业各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近日昌都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农推总站站长陈斌主任带队的工作组莅临我县检查验收2020年种植业项目。

工作组在县农业农村局县农业技术推广站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边坝镇布扎村、多许村通过实地查看、与当地群众沟通、听取项目单位负责人汇报等方式对我县良种繁育基地(二级种子田)、粮油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示范田、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项目(测土配方施肥“3414”试验田)等进行了检查验收。


通过检查验收,工作组对边坝农牧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对粮油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示范田、良种繁育基地(二级种子田)去杂去劣后期管理等工作;二是继续加大对喜拉22号、藏青2000号等青稞新品种的种植推广面积;三是大力推广机耕、机播、机收等农业技术推广及科技普及力度,稳步提高科技对农牧业生产中的贡献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