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解放70周年 · “蓝天圣洁”特色产品展销会今日开展啦!!

2020年10月10日 11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解放70周年 · “蓝天圣洁”特色产品展销会今日开展啦!!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昌都解放70周年,促进社会主义核心思想,促进民族融合,实现民族繁荣富强,2020年10月09日,昌都市创办“蓝天圣洁”特色产品展销会;此次参展商有昌都市十县两区、比邻的四川甘孜、青海玉树,云南迪庆等。


开展当日,各展厅陆陆续续迎来了本市居民和外地来的游客们,大家都是通过此次展销会了解民族特色文化熏陶下的各类展品,并在此次展销会中购买各类琳琅满目的展品。

各县(区)和各州展会负责人表示,地方相关政府单位及企业合作社对此次展销会非常看重,前后已经准备了数月,展销获利是其次,促进地方和谐发展,建立地方友谊是主要。


四川甘孜州州长肖友才听讲展品介绍578795522460979742.jpg

四川甘孜州州长肖友才莅临展会,听讲甘孜展会及青海展会产品介绍,了解和提问了相关特色展品的介绍及制作过程、原材料加工工艺等。


会场在昌都市解放70周年大庆主会场旁的蓝天圣洁展销中心,主要负责产品的展览、交流和新媒体推介,而分会场则在昌都市地标性建筑茶马城2号台地举行,主要是负责产品的展示和销售,从而提升展销会对观众的覆盖面,提升观众的参展便利度和丰富性。各地带来了主要有各地特色食品,唐卡,藏刀,藏香、红酒,藏药、藏装、护肤品、及各种药材······为主的上百种展品。️️️️️️️️

10月9日参展商们硕果累累,总销售额达到880490.8元;其中最高的是丁青县展厅,销售额达到150000元。                                     

在此预祝昌都解放70周年 · “蓝天圣洁”特色产品展销会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