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委办公室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围绕“党建引领谱新篇、暖心聚力迎元旦”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29日 05时1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新年新气象,万象更新;新年新征程,同心致远。2024年元旦节来临之际,市委办公室围绕“党建引领谱新篇、暖心聚力迎元旦”主题,联同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副秘书长洛松银巴向全体同志转达了市委常委、秘书长、国安办主任贾新雨同志的关心和问候,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建伟也代表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始终如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党中央擘画的蓝图、区党委和市委提出的要求,兢兢业业、尽心尽力、任劳任怨,为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向新而行、同心致远,在服务“四件大事”中展现“缺氧不缺精神”的别样风采,在推进“四个创建”中书写“功成必定有我”的时代新篇章。

图片


凝“绳”聚合力 “乒”搏正当时

一根绳凝聚奋进之力,一股劲激昂奋进之志。拔河比赛现场,30余名队员生龙活虎、摩拳擦掌、排兵布阵、奋力角逐。每一次发力都彰显着绝不服输的精神,每一声呐喊都体现出奋勇争先的决心。乒乓球比赛现场,20余名选手精神抖擞、自信满满,扣杀、防守、得分,在方寸之地尽显“能文能武”的神通、在刹那之间彰显激昂向上的风貌。

图片

图片

习华夏古韵  闯奋进征程

“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飞花令、成语接龙中,大家你来我往、激情四射,时而紧张、时而欢快,深切感受古人斗诗行令之乐趣、感悟中华千年文化之深邃,“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内在修养不断提升,“长风破浪会有时”的奋进信念更加坚定。“拱兵、出车、将军”,象棋、五子棋中,大家屏气凝神、见招拆招,在“楚河汉界”间上演智慧与勇气的角逐,在棋艺切磋中拉近距离、增进感情。

图片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拔河、跳绳、乒乓球既强健体魄、又振奋精神;飞花令、成语接龙、五子棋和象棋既舒缓心情、又拓展思维,参加活动释放了压力、提振了精神、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在新的一年里,一定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广阔舞台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