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龚会才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4年01月19日 11时4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月17日,自治区副主席、市委书记龚会才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贺词精神,王君正书记近期工作调研、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两会”精神,以及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2024年新年贺词,自治区领导同志在昌都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关于昌都工作的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实施意见》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龚会才指出,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两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王君正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去年各项工作成绩,精炼指出做好西藏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明确提出做好今年工作的具体要求,是我们做好全年工作的行动指南。严金海主席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安排部署精准科学,特别是在稳投资、强产业、兴城镇、扩开放等重点工作部署上,多次提到涉及昌都的工作,为我们做好全年工作提供了有力抓手。洛桑江村副委员长、严金海主席、陈永奇副书记、刘江副书记等自治区领导先后参加昌都组(团)讨论,对昌都工作高度肯定,对昌都请求一一回应,对昌都发展殷切期望,使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对2024年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按照市委“22445”总体工作思路,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看准就干、大干快干,为昌都推进副中心城市建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回报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厚爱。

龚会才指出,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正视问题、主动整改,互相配合、合力推进,较高质量如期完成了巡视整改政治任务,充分展现了昌都干部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全市上下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更好补短板、固底板、锻长板,不断夯实昌都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基础。

就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昌都市慰问活动,龚会才强调,要精准确定慰问对象,严格按照自治区要求,重点加强对重大贡献人员、特殊困难群体、离退休干部、军转安置人员、一线干部职工等人员的看望慰问。要用心开展走访慰问,按照日程安排分级分类开展慰问,严格慰问标准,按照专款专用、足额兑现原则,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要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筹备好新年团拜会、茶话会等活动,统筹安排好节日期间保供稳价、文艺活动、维护稳定等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罗庆伍、王亚东、贺胜、黎世江、李斌、王世玉、贾新雨、邓文昌出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